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快报
红桥法院快速执结一起房屋过户案
作者:李海   发布时间:2018-12-27 14:17:39 打印 字号: | |
  在寒冷的冬日下午,申请执行人王某家属到红桥法院为法官卢晓波送来锦旗,表达感谢之情。

  据了解,申请执行人王某与温某于2013年登记结婚,在结婚前,温某的父母同意将坐落在红桥区的一处房产的50%份额赠予王某,作为王某与温某结婚的婚房使用。期间,双方还签订了赠予合同,并在公证处进行了公证。

  王某拿到赠予合同后,一直没有办理过户手续。结婚五年后,王某与温某育有一子,但因感情不和,温某起诉离婚,王某不同意离婚。王某为保证自己的居住权要求温某的父母按照赠予合同履行义务,将房屋50%份额过户到自己名下,但温某的父母因儿子与王某的婚姻问题,一直迟迟没有履行义务。王某无奈向红桥法院提起诉讼,并获得胜诉判决。

  在诉讼结束后,温某的父母仍迟迟未履行义务,王某遂向红桥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卢晓波接到案件后,仅用五天时间执结该案,王某非常感动,于事后送上锦旗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宗平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