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快报
和平法院:耐心调解胜败皆服 原告被告皆送锦旗
作者:贾丽娜   发布时间:2019-01-02 15:44:00 打印 字号: | |
  近日,和平法院民一庭法官耿娟成功调解了一起劳动争议案件。因调解工作耐心细致,赢得双方当事人一致称赞,原被告双方不约而同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原告李某以被告某信息服务公司非法与其解除劳动关系为由,要求被告公司支付赔偿金。该主张被和平区劳动仲裁委员会裁决驳回。李某不服,诉至和平法院。耿娟经过调查询问后知悉,原告于2017年12月20日手术出院后休假十余天,之后未再经被告批准即在家休养,被告以擅自旷工为由与其解除劳动合同。为妥善保护劳动者权益同时保护企业正常经营,耿娟利用工作和休息时间不厌其烦地对双方进行调解,经过几十次沟通,双方终于达成一致意见,被告当庭给付款项,案件审结。

  由于该案得到圆满解决,原告在短时间内拿到钱款,被告也避免了后续纷争,因此,原被告双方一致向耿娟送来锦旗以表谢意,取得了双方当事人胜败皆服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马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