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武清法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培训会
作者:张薇 李福荣   发布时间:2019-01-09 15:26:02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保证2019年度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1月3日,武清法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机关党委书记赵国强主持,院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组织部《关于印发

赵国强就党支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二要持之以恒严格贯彻执行,切实提高党支部建设的质量和水平;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赵国强强调,法院党务工作人员应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努力争创一流的党建工作业绩,以上率下,做好表率,共同推进法院2019年党建工作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