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宝坻法院组织党员代表参观滨海新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作者:唐为薇   发布时间:2019-01-17 16:04:27 打印 字号: | |
  近日,宝坻法院组织党员代表赴天津市滨海新区美术馆参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天津市滨海新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感受滨海新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在广大干警中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此次展览分为历程见证、创新滨海、协调滨海、绿色滨海、开放滨海、共享滨海、滨海再出发7个部分,以大量图文、视频、模型、实物等形式,再现了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滨海新区的奋斗历程。每到一个展区,大家都驻足仔细观看展览内容,了解滨海新区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认真观看有关科技成果的介绍及模型,实际体验了部分科技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干警进一步认识到改革开放是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人民不懈努力奋斗的结果,增强了同志们投身法院工作,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责任编辑:马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