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北辰法院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李宝悦   发布时间:2019-01-18 18:20:56 打印 字号: | |
  为顺利开好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15日,北辰法院召开征求党组织、党员群众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张长山主持并讲话。

  会上,与会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门见山、直言不讳,围绕主题、突出重点,从党建工作与审判执行相结合、法院文化建设、青年干警培育等角度,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张长山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大家的发言很诚恳,既体现了对院领导班子工作的支持与信任,也表明了对班子工作的热切期待。领导班子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原汁原味地反馈给每一位班子成员,以便对号入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而高质量地开好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宗平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