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蓟州法院民二庭党支部与农商行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梁丽云   发布时间:2019-01-21 15:38:4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进支部间学习交流,日前,蓟州法院民二庭党支部与天津农商银行四家城区党支部开展交流共建活动。民二庭党支部书记张艳、农商银行蓟州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卢志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张艳代表民二庭党支部分别与天津农商银行四家城区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创共建协议书》。民二庭党支部宣传委员曹希兴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各方交流了各自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就如何在支部党建活动上进行联合创新、如何通过联合党建活动加强诉调对接及多元化解矛盾纠纷解决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

同时,各支部的青年党员代表还围绕“建强战斗堡垒、做好本职工作”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工作实际,从信仰、初心、责任、担当等角度深入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修炼内功,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牢记使命、干事创业,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宗平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