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铁路法院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
作者:周栋   发布时间:2019-01-22 17:31:02 打印 字号: | |
  为更好推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巡视整改落地落实,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1月19日,根据市委巡视组要求及市高院部署,铁路法院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高院监察室主任郅增河、市纪委驻市高院纪检组副组长张春瑞及市高院组宣处钟毅到会督导。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王平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紧扣此次巡视反馈的重点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问题查摆,深刻进行原因剖析,认真提出整改措施。同时,积极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风,勇于自我反思,敢于坦言问题,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王平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政治责任、政治担当,在今后工作中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巩固整改成效。要以巡视整改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契机,结合中央、市委、市高院的决策部署,广泛开展自查,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推动法院工作提升一个新的水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大局观,切实找准法院服务天津发展的切入点和结合点。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健全领导班子建设,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领广大干警不断开拓奋进。
责任编辑:马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