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宝坻法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唐为薇   发布时间:2019-01-23 16:25:05 打印 字号: | |
  1月22日,宝坻法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邢小鹏主持,部分党组成员、院级领导及各部门干警代表共计23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畅所欲言,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坚决克服“好人主义”、切实修复和净化宝坻区政治生态等方面对院党组和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边听边记,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邢小鹏表示,虚心接受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充分总结,认真梳理,并狠抓研究落实。能够整改的问题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将制定具体措施和工作规划,加强督促工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见新成效、新亮点。
责任编辑:马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