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快报
一中院执行局妥善保全 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
作者:李燕   发布时间:2019-01-25 16:09:47 打印 字号: | |
  日前,一中院执行局高效、妥善办理一起诉讼保全执行案件,当事人送来锦旗表示感谢,赞扬法官“真心为企业分忧 依法为企业保全”。

  某(天津)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与某(新加坡)橡塑科技有限公司诉讼保全执行一案立案后,承办法官解翠敏考虑到保全案件情况紧急、时效性强,立即调整工作计划,在处理好手中的紧急工作后,第一时间赶赴广州、东莞等地,对被申请人在某精密工业(广州)有限公司、某电子(东莞)有限公司的到期债权情况进行核查,并采取保全措施,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也为后续的执行提供了保障。

  在诉讼保全案件执行过程中,执行局认真贯彻一中院立、审、执、访沟通反馈机制要求,与其他部门密切协同配合,坚持效率第一、务求实效、审慎谦抑的工作原则,既妥善采取保全措施,又充分考虑被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坚决杜绝超标的查封等不规范行为,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宗平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