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海事法院巡回审判庭党支部开展“渔村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建君   发布时间:2019-01-25 16:13:08 打印 字号: | |
  按照天津海事法院2019年关于干部轮岗的安排,巡回审判庭的三名干部派出已满两年,并即将返回院本部工作。在党组织关系变动前夕,巡回审判庭党支部开展了今年的第一次以“渔村记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河北省黄骅市南排河镇渔村是海事法院最早设立的巡回审判点之一,自2016年巡回审判庭在黄骅港的法庭投入使用以来,面向渔民的司法服务和保障更为便利。这批交流的三名干部,两年来多次到镇政府、渔村村委会、渔船码头、渔港监等进行走访服务,与基层渔民建立了密切联系和深厚感情,充分发挥了海事司法职能作用。

  此次党日活动,三名干部再次前往曾经留下无数足迹的南排河镇渔村,到渔民船长家拉家常座谈、到渔船码头走访冬季休渔前后的作业情况。三名党员即景寄情,共同回顾两年来便民利民服务的一点一滴,总结两年来的工作经验,并坚定了在新岗位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念。
责任编辑: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