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静海法院执行局全面贯彻落实党建要求推广“学习强国”平台
作者:张煜林 南绍宝   发布时间:2019-01-25 16:14:09 打印 字号: | |
  “学习强国”平台是中宣部按照党中央要求部署建设的信息化学习平台,是传达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国家的重要思想理论武器。日前,“学习强国”app正式上线,在院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静海法院执行局充分认识“学习强国”平台的时代意义,全力推进“学习强国”手机app的安装工作。

  分管执行工作院领导杨成军、执行局长尹学军,在执行指挥中心党务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第一时间下载安装了“学习强国”手机app,并进行了实名认证。为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尽快完成任务,考虑到执行局支部党员干警数量多,部分年岁稍长的干警对手机操作不熟练,多数干警外出办案等问题,执行指挥中心充分发挥监督管理职能,一方面通过执行党员微信群及时传达建设“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意义和“学习强国”app下载安装相关事宜,另一方面令各团队内勤组长督促并协助团队党员限时限期下载安装,并电话通知外出办案的党员干警及时安装,后又兵分多路对各团队党员干警进行实地检查核实,仅用半天时间,基本完成“学习强国”app在执行局支部党员干警间的全覆盖。

  下一步,静海法院执行局支部将按上级党组织要求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的推广使用工作,推动新时代、新思想的落地生根,不断丰富执行党员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支部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舆论氛围,为“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强大的思想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马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