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和平法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多种形式支部学习活动
作者:林楠   发布时间:2019-01-28 17:04:06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丰富支部学习形式,1月24日下午,和平法院办公室党支部采取支部书记专题辅导、观看微电影、党员代表讲述亲身经历等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了帮助大家加深理解,精心制作了图文并茂的PPT,在现场进行了演示。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讲述40年间我国在文化、科技、经济、民生等方面翻天覆地变化的创意微电影《我梦想、我奋斗、我奔向》。支部党员张俊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和平法院近40余年的发展变化历程。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对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法院的发展变化有了更深切的感受。今后,办公室党支部将不断丰富支部学习教育形式,真正使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宗平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