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西青法院团支部召开座谈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张莹   发布时间:2019-01-30 17:26:25 打印 字号: | |
  1月29日上午,西青法院团支部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召开座谈会,13名团员青年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该院团支部书记张莹与在座干警交流了心得体会,她强调,青年干警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化为服务大局、公正司法的审判实践,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院团支部委员、团员青年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的司法环境下,青年干警要充分发挥拼搏争先的精神和热情,要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三省市考察时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政治任务来抓,为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马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