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共青团津南区人民法院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段晨思 吴姗姗   发布时间:2019-01-31 16:59:37 打印 字号: | |
  1月29日下午,共青团津南区人民法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如期举行。大会由院团支部书记李晓燕主持,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恩青出席会议。

  换届选举大会有选举权团员应到33人,实到28人。大会共包含介绍会议出席人员情况、宣读团区委批复文件、回顾三年共青团工作、介绍团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领导讲话等议程。

  会上,李晓燕带领团员们一起回顾了2016-2018年院团支部开展的活动,一张张照片见证了院团支部三年来取得的丰硕果实。随后,大会采用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津南区人民法院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刘晓彤当选院团支部书记,段晨思、郭文超、孟婧、张海伟当选委员会委员。

  李恩青对津南法院团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如何促进津南法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超越自我。学习是时代进步的要求,是社会发展的需要,要树立终身学习的信念,要大力倡导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以提高素质和业务能力为目标,扎扎实实的学习和运用好知识;二是要注重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要紧密联系法院审判工作实际,找准团建工作和法院工作的交汇点,大胆创新,不断丰富团建活动内容,使团组织始终保持强大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三是要注重团结配合,增强合力。广大青年干警要精诚协作,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增强和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在团结中增强战斗力,在团结中提升影响力,努力开创津南法院团建工作新局面。

  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及青年干警表示,新时代青年人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津南法院团支部将继续积极团结带领全体青年干警切实肩负起团组织赋予的使命,紧紧围绕津南法院工作大局,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促进司法审判工作贡献青春力量,为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