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蓟州法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16:42:40 打印 字号: | |
  按照《中共天津市蓟州区纪委机关 中共天津市蓟州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以上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31日下午,蓟州法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派第四督导组组长朱振国等到会督导。

  会上,蓟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翟红通报了法院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以及院级领导接受群众反映、巡视反馈和受到约谈函询、问责等情况,代表院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批评意见。其他院级领导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对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坚决克服“好人主义”四个方面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朱振国在点评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朱振国表示,会议主题集中、程序规范、组织周密,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望结合查摆情况深入开展整改工作。

  翟红代表蓟州法院党组进行表态。她表示,蓟州法院将坚持开门纳谏,充分运用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指导今后工作。特别是要认真吸纳接受各环节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列清单、建台帐、立目标、定期限,从讲政治的高度,逐条逐项、下大力抓好整改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宗平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