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河东法院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费翔宇   发布时间:2019-02-13 16:51:47 打印 字号: | |
  2月12日,河东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周宏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及院领导参与研讨,部分中层干部列席学习。

  学习中,周宏首先传达了市、区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京津冀协同发展提出的六点最新要求和对天津工作提出的六方面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随后,中心组成员及院领导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和分管工作领域,认真开展讨论交流,提出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

  周宏认真倾听了每位同志的发言,并提出了“三个到位”。一是传达到位。机关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并传达到每位党员,分管领导督促分管部门领导学习并传达到每位干警,实现全员覆盖,上下贯通。二是认识到位。深刻领会和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政治自觉、政治定力和政治担当,切实实现认识水平的提高。三是履职到位。院领导、中层干部以及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紧密结合法院工作,以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为遵循,以问题为导向,逐步实现实践能力的提升。
责任编辑: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