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武清法院:任俊胜到下伍旗镇调研
作者:张薇   发布时间:2019-02-14 16:10:27 打印 字号: | |
  为迅速启动春节后各项工作,切实以良好作风推动武清区委既定工作部署落实,响应区委“抓党建、促发展”大调研活动安排,2月12日,武清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任俊胜一行深入下伍旗镇党委进行调研,了解下伍旗镇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现场指导基层党建工作,挖掘经验亮点,帮助解决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务实新一年攻坚克难打硬仗的组织基础。

  座谈会上,任俊胜向下伍旗镇党委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鸿忠书记在全市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上讲话精神,区委第196次常委会上徐大彤书记讲话精神及全市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的问题清单,听取了镇党委书记郭金勇所做的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听取了下伍旗镇小金庄村党支部整改情况报告和换届督导“回头看”情况反馈。

  任俊胜对镇党委在2018年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新一年党建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基层党建工作,要从思想深处提高认识。中国进步的关键是集中统一的政党和好的领导核心,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更要做到“两个维护”、“四个坚持”和“四个自信”。打铁还需自身硬,抓基层党建工作怎么用力都不过分。二是要补齐短板,着力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下伍旗镇党委要从党建、经济、发展、民生、文明存在的问题进行系统的梳理,19年党建工作就要以找出的问题为靶子,将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有机融合,与招商引资、改革创新、生态发展、乡村振兴有机融合,彻底解决“两张皮”问题。三是抓工作、抓党建,要落实、落实、再落实。落实党建工作既要有部署、过程,也要有结果。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
责任编辑:宗平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