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东丽法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高之皓   发布时间:2019-02-18 15:38:54 打印 字号: | |
  2019年2月14日下午,东丽法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韩廷和主持,九位党支部书记出席,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群众干部代表列席。

  会上,九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述职报告,在总结2018年度党建工作成果基础上,分析了工作不足及深层原因,并对2019年度党支部建设做出具体规划。

  听取报告后,韩廷和首先肯定了九个党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针对各支部的工作不足和现实困难逐一提出意见建议。韩廷和提出,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充分认识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区委关于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提高认识,强化措施,真正夯实工作基础。随后,对今后抓好东丽法院党建工作,他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引领,加强思想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东丽法院良好的政治生态。二要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健全组织体系并注重发挥作用,创新活动载体,强化服务功能,配强配齐党务干部,完善管理机制,加强党员管理,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完善工作举措,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最后,与会同志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和平时掌握的情况进行评议。
责任编辑: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