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快报
和平法院:多起劳动争议纠纷案一揽子化解!
作者:贾丽娜   发布时间:2019-02-25 15:54:00 打印 字号: | |
  近日,在多起劳动争议案件中为被告的天津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来到和平法院,分别向该院民一庭和员额法官耿娟赠送锦旗以表感谢,并赞扬民一庭干警秉公办案、公正司法。

  和平法院民一庭去年审理了多起该公司与员工的劳动争议纠纷案件,因涉及员工人数多,处理不当可能影响企业正常经营,还可能出现其他不稳定因素。耿娟是其中多起案件的承办人,她发现这些案件多有相似,考虑到案件处理既要妥善保护劳动者权益,又要保护企业正常经营。在收案后,耿娟及时了解案情,耐心为双方做调解工作,先后办理的所有案件均以双方当事人达成一致调解意见结案,款项也全部给付到位。

  该公司法务负责人来院送锦旗时说:“感谢和平法院,为我们企业提供了良好的经营环境。感谢耿法官,晚上九点多还加班打电话做调解,真没想到法官对我们这小案子如此尽心竭力。”该负责人还表示经过法官的耐心释法,今后会以案为鉴,更加完善公司规章制度,尽量避免纷争。
责任编辑:马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