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滨海新区法院行装处赴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展示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崔斌   发布时间:2019-03-11 15:28:55 打印 字号: | |
  3月7日上午,滨海新区法院司法行政装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部门干警赴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展示中心参观学习,开展 “追随总书记的脚步,体验滨海科技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在展示中心,大家认真聆听了展厅负责人的讲解,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仔细观看了“天河”系列超级计算机、飞腾芯片、麒麟操作系统、人工智能配电网带电作业机器人、无人机集群智能控制系统等产品展示。参观中,大家深深感受到滨海新区创新发展的巨大成就,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为滨海新区创新发展保驾护航的责任感和自豪感。最后,展厅负责人还向大家回忆起了总书记视察时的情景。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心无旁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新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为滨海新区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