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秦皇岛审判庭党支部深入河北省海警支队交流学习
作者:马赛   发布时间:2019-03-12 15:30:08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干警担当作为,近日,秦皇岛审判庭党支部一行来到河北省海警支队,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海警战士履行海上维权执法职责,严厉打击海上违法犯罪活动,维护海上治安,保卫海洋资源,是新时代践行雷锋精神的先锋和榜样。此次秦皇岛审判庭党支部走访河北省海警支队,认真学习了海警战士维护祖国海域安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英勇事迹,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干警热爱人民、干事创业、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热情。另外,双方就下一阶段建立更加完善的交流沟通机制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一致。

  活动后,秦皇岛审判庭党支部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铭记光辉历史、大力传承红色基因,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切实做好审判中心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