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西青法院开展“学习新思想 研习新理论”团课宣讲会
作者:周凯   发布时间:2019-03-19 11:16:51 打印 字号: | |
  近日,西青法院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集中开展“学习新思想 研习新理论”团课宣讲活动,团支部书记张莹进行宣讲,团员干警踊跃参加并积极发言。

  团课主要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三个大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分若干小点进行详解,宣讲内容面面俱到,团员干警聚精会神。

  通过此次学习,引导了青年干警全面学、系统学、长期学、深入学,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做到了学懂、弄通。把贯彻落实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坚持学用结合,指导实践,以工作实绩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真正将新思想、新理论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措施办法、推动发展的实绩成效。
责任编辑:马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