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一中院学习传达李毅在市级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
作者:仇维 陈松   发布时间:2019-03-19 17:25:11 打印 字号: | |

日前,一中院组织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市委常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李毅在市级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逐级签订党建责任书,从四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推进一中院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基层党组织的首课主课必修课,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两个维护”,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全面融入支部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推进政治机关建设。
       二是狠抓支部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开展条例集中培训,加强基础性经常性学习教育,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完善党支部组织结构,健全支部工作机制,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三是狠抓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提升工作实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干警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实现党建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的同频共振。以“大兴四个之风”活动为载体,转变工作作风,发挥支部书记、委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
       四是狠抓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暨不作为不担当警示教育活动,把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强化斗争精神,营造基层党组织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强大气场。

责任编辑: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