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津南法院组织召开党务工作者交流座谈会
作者:马晓婧   发布时间:2019-03-20 14:49:10 打印 字号: | |

为认真落实市高院、区委和院党组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强化党建阵地、打造党建工作新亮点,3月18日下午,津南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务工作者交流座谈会,总结经验剖析不足,为新一年党建创建工作建言献策。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处副主任李霞主持会议,各党支部党务内勤参加。

会上,李霞首先传达学习了2018年第四季度市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天津市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信息系统运行情况通报和2019年1月以来区委宣传部关于各单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使用情况的通报。她指出,天津市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信息系统是推进党建工作信息化、规范化的重要载体,“学习强国”是拓展党员理论学习教育的重要平台,做好这两项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她要求,各党支部党务内勤作为党建工作的直接承担者,要充分发挥党务内勤作用,要勤学习勤思考、勤督促勤实践,认真总结分析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要真正担当尽责、甘于奉献,用心竭力、认真细致,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纰漏、不留盲区,要保持优势、补足短板,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随后,与会党务干部以打造新时期党建阵地建设“十个系列”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特别是围绕党员干部司法为民、服务基层、廉洁司法、创先争优等内容及党建亮点工作方面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对相关工作的准备和材料的收集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建工作始终是人民法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确保人民法院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保证。下一步,津南法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人民法院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三年规划》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阵地建设为载体,以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为依托,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为目标,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真正以党建工作新发展新亮点助力新时代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