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东丽法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高之皓   发布时间:2019-03-25 16:08:02 打印 字号: | |
  为激励广大党员弘扬雷锋精神,带动形成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按照区委组织部有关要求,东丽法院机关党委决定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丽东丽”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庞国春带队,各支部党员代表共同到丰年里社区进行义务劳动。

  此次活动以社区共建为依托,重点围绕社区环境开展清理工作。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撸起袖子、拿起工具,对社区里的贴纸小广告、过道障碍物等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清理,路过的居民纷纷点赞。

  自开展社区共建活动以来,东丽法院定期组织党员参与社区清扫、引导交通、法治宣讲等志愿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本次志愿活动结合区委“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丽东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月主题,极大地调动了全院党员干警的积极性,充分发挥“雷锋精神”,在全区引领形成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