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二中院行政庭联合天津海关法规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秦赛   发布时间:2019-03-27 15:44:04 打印 字号: | |
  近日,二中院行政庭党支部与天津海关法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助力依法行政,共建绿色港口”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以党建促业务,在推动双方党支部建设的同时,为天津海关在清理港口“洋垃圾”过程中严格依法行政提供法律服务。

  活动中,二中院行政庭党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支部特点以及在行政审判业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建作用的具体做法。随后,天津海关法规处党支部相关同志介绍了党建的具体措施和先进经验,特别是与原进出口检验检疫部门合并后的做法和成效。

  双方交流后,行政庭党支部表示,以后将更加主动到通关一线去了解海关的工作,更充分地了解我国进出口贸易的政策实施情况、一手经济贸易数据和海关的工作流程,充分发挥行政审判对改善营商环境的作用。最后,双方还就如何实现党建工作的共同提升和业务工作的相互促进进行了协商。
责任编辑: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