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海事法院:廉政党课走进秦皇岛审判庭党支部
作者:马赛   发布时间:2019-03-28 16:19:3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高院及天津海事法院关于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激发干警廉洁自律、担当作为的干事热情,3月25日,海事法院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许绍田来到秦皇岛审判庭,以“以新担当肩负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题,为秦皇岛审判庭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许绍田明确指出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的危害,要求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行动自觉,并结合派出法庭实际,指出了需要着重治理的问题。许绍田要求支部加强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司法为民宗旨意识;树立大局意识,大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增强责任意识,公正高效做好审判工作;履行主体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秦皇岛审判庭党支部党员表示,一定会以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及专项治理工作为契机,彻底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不作为不担当顽疾,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发挥海事审判职能作用,充分利用派出法庭的区位优势,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优质海事司法服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王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