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作者:马春雨   发布时间:2019-03-28 17:21:34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近日,红桥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韩玉林同志为司法警察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韩玉林同志从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当前需要高度警惕的几个问题、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着重结合《全市法院2018年查处违纪违法情况通报》中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就发生在党员的“身边事”以案说法,强调要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练好“金钟罩”“铁布衫”,练就给百毒不侵的硬功夫,坚决同违法违纪行为作斗争。同时叮嘱大家要筑牢家庭的“廉洁墙”,作为法院工作人员,遇有亲戚、朋友、同学咨询法律、案件问题等务必把握原则底线,千万不能触碰法纪红线。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
责任编辑:宗平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