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高院举办第二期主题教育党组理论中心组读书班
作者:李凤津  发布时间:2019-07-23 17:09:49 打印 字号: | |

7月17日至20日,天津高院举办第二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深入认真学习原著原理。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要求全体学员继续发扬优良学风,认认真真抓学习,扎扎实实搞研讨,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李静强调,要深学深思深悟,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学出坚定信仰信念,学出对党绝对忠诚,学出鲜明人民立场,学出永恒政治本色。要坚持问题导向,每名同志都要看一看是否存在“重审判、轻党建”,司法为民意识不强,司法行为不规范不文明,执法办案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机械司法、就案办案,履行审判管理监督职责不积极等问题。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以高质量的交流研讨成果体现集中学习实效,做到谈体会与找差距相结合、摆问题与抓整改相结合,切实把交流研讨会开成“准”民主生活会,达到互相启发、触及思想、震撼灵魂的效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高院党组中心组成员,局级领导,全体中层干部,铁路运输法院院级领导参加本次读书班。开班式结束后,学员分为五组进行了集中自学。

责任编辑:韩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