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北辰法院深入开展“向群众汇报”专题交流研讨
作者:赵梦乔 吕正彪   发布时间:2019-10-30 15:30:39 打印 字号: |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0月25日下午,北辰法院组织领导班子和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向群众汇报”学习研讨活动,引导党员干警时刻保持对人民群众的恭敬之心。

院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评论文章《向群众汇报》,率先进行交流研讨。党组书记带头把自己摆进去,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反思。班子成员先后针对树牢宗旨意识、贯彻群众路线、坚持司法为民等方面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找差距、亮不足、明方向,并形成各自的问题清单,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同时,广泛动员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向群众汇报》评论文章,并热烈开展交流研讨,鼓励每名党员干警结合个人思想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反思。各党支部书记带头表率,号召各位党员从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和服务群众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查摆自身不足,形成问题清单,并对照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切实进行整改。

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抓住“司法为民”的出发点,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尽心竭力为人民服务,在今后的审判执行工作中,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拿出诚心诚意,赢得百姓的真心实意。



 
责任编辑:金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