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风采
高海涛:特殊时期的“战友情”
作者:唐为薇   发布时间:2020-04-20 15:11:25 打印 字号: | |

目前,国内疫情形势得到有效控制,如何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追赶失去的时间,成了当前一项重要的任务。宝坻法院在圆满完成区联防联控各项工作任务后,迅速组织一批干警投身区驻企复工热潮,这其中就有一个九零后小伙儿,叫高海涛。

这个来自内蒙古的小伙子,为人和善,乐于助人,平时同事们有点什么事都喜欢和他念叨念叨。自从半月前被安排到区新开口开发区助企复工,高海涛坚持每天准时到岗,在完成巡厂检查、政策宣讲等工作后,还会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热心帮助企业解答各种法律问题。

这天,高海涛在巡厂检查过程中发现,有一家企业正在生产医用口罩,联想到最近法院已陆续复工,尤其是自己所在的执行局,本就不大的接待室里每天都人满为患,已经有好几个同事曾提起“口罩告急”,高海涛灵机一动,便暗下决心……

第二天他自掏腰包,以1.9元每只的价格购买了1500个口罩,直接交给了法院办公室,希望能无偿赠给同事们,帮助大家抗击疫情,顺利复工。

高海涛在倾力协助复工复产的同时,一直心系一起战斗的同事们,这种特殊时期的“战友情”让大家倍受感动。在向高海涛表示感谢的同时,大家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暖心的口罩,努力工作,携手奋进,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张鹤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