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高院机关党员积极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李檬   发布时间:2020-03-09 13:47:32 打印 字号: | |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央组织部关于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做好党员自愿捐款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8日,天津高院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为疫情防控自愿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高院机关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将通知精神传达给支部的每一名党员,全体党员积极响应,通过现金、微信、支付宝等方式踊跃捐款16.61万元。此外,前期高院机关17名在职党员自觉自愿向其他社会组织捐款2100元。

此次捐款统一上交市级机关工委,由市委组织部上交中央组织部,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责任编辑:韩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