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李静到静海困难帮扶村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9 13:54:06 打印 字号: | |

4月29日上午,天津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一行深入静海区梁头镇辛庄子村和罗塘村调研结对帮扶工作,实地考察主干道绿化、里巷道路硬化等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村镇干部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市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蔡志萍,政治部主任黄国华,静海区委办公室主任杨广才、组织部部长徐瑛、区法院院长李雪春等参加调研座谈。

李静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最后一年,也是决战决胜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扎扎实实推动任务落实,全力以赴确保帮扶工作圆满完成。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结对帮扶攻坚战。二要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对标“三美四全五均等”的帮扶目标和73项具体指标,查找问题和短板,固强补弱,多措并举,确保帮扶工作顺利通过考核验收。三要切实巩固帮扶成果。坚持扶志、扶智相结合,抓实帮扶项目,切实做好帮扶村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培育,带动村集体增收,实现村民致富。

责任编辑:韩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