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李静到宝坻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1 13:59:42 打印 字号: | |

8月19日、20日,天津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到宝坻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了公安宝坻分局交警支队诉前联合调解中心、宝坻法院诉讼服务大厅、诉前调解室、家事法庭、大口屯法庭和大白庄法庭,与干警及当事人进行交谈,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宝坻法院工作情况汇报。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利,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建,副区长、公安宝坻分局局长陈忠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邢小鹏参加调研。

李静对宝坻法院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重要要求,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一要围绕服务保障大局狠抓落实。精准对接“三大攻坚战”、创新驱动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乡村振兴战略、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健全完善司法服务保障举措,以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彰显人民法院的担当作为。二要围绕司法便民利民狠抓落实。提升司法为民标准,大力推进诉讼服务体系现代化建设,着力打造集约化综合服务平台、诉前多元化解纠纷平台、案件“分调裁审”有机衔接平台、法治宣传教育平台和司法为民形象展示平台等五大平台,把最好的场所和服务提供给人民群众。三要围绕打造过硬队伍狠抓落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把严的主基调贯穿队伍建设全过程。要抓班子带队伍,全面加强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司法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法院队伍。

责任编辑:韩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