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河西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并审议河西法院专项报告
作者:鲍佳琦   发布时间:2021-03-31 09:35:55 打印 字号: | |

3月25日,河西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河西法院关于全面落实司法为民、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工作情况专项报告。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川代表该院作报告。

李川从发挥审判职能、破解执行难题、深化司法改革、推进司法公开四个方面,报告了该院落实司法为民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与会人大代表对该院在全面落实司法为民、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通过此次报告对法院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态度和决心有了更为深切的感受,并对进一步加强智慧法院建设和健全完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今后,河西法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探索推出更多便民利民举措,努力将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