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李静到铁路运输法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6 21:56:12 打印 字号: | |

4月16日,天津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到铁路运输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等场所,了解了诉调对接中心、集约中心等运行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铁路运输法院工作汇报。

李静对铁路运输法院工作給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大力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政治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和司法廉洁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要大力加强司法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准确适用法律、精准判断证据、做好群众工作等综合能力。二要围绕服务保障大局,推进公正司法。主动融入大局、投身大局,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司法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加快推进司法体制配套改革、审判机制改革、审判监督运行机制改革、审判辅助事务集约化改革,强化院庭长审判监督管理职责,切实提升审判质量和效率,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三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司法为民。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健全完善司法为民、便民、利民举措,深化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以更加认真耐心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提升司法服务品质和司法公信力,赢得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  

责任编辑:韩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