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天津高院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作者:吴玉萍 孟东民   发布时间:2021-09-01 11:25:17 打印 字号: | |

8月31日,天津高院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听取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天津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静出席。全国人大代表才华、全国政协委员杨玉芙和市人大表刘智、李烨勃、张恩萍及市政协委员李克强受邀参会。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委员根据多年来对法院工作的了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充分肯定法院工作的基础上,分别就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司法改革等提出了30余条意见建议。

李静对代表委员们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是促进人民法院依法履职,推动天津法院进一步发展的动力与源泉。代表委员们会前作了深入思考和精心准备,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建设性,聚焦天津法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教育整顿工作的具体要求和群众关注问题,为高院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提供了良策。高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将逐一梳理总结,分类细化形成清单,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并将开门整顿作为提升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有力举措,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期盼、新要求。

天津高院全体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天津法院教育整顿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和各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参会。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