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红桥法院举办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
作者:李仕杰   发布时间:2021-09-30 14:32:53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员管理,做好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使用、数据维护和信息安全等工作,有效提升党员管理信息化水平,根据区级机关工委近期党员信息维护工作的要求,日前,红桥法院机关党委向各党支部党务内勤进行了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培训。机关党委副书记付珺主持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采取“理论指导+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会上,付珺就“三会一课”、党员培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主题活动、“党的组织制度月”四项内容进行了工作提示。她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区级机关工委关于加强党员信息建设的要求,转变思想认识,紧跟信息化时代的发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构建常态化核查机制,确保党员信息完整度和准确度,做好党员信息动态更新,确保基础信息准确无误,各部门要及时交流和反馈,形成问题反馈机制,发现问题后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将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实现线上线下有机融合,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要强化保密意识和信息安全意识,增强纪律性,在党员信息的录入、汇总等各个环节都要严格遵守涉密工作制度要求,严防信息泄露。

随后,机关党办干部介绍并演示了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基本操作流程,全面展示了系统初始信息采集、组织关系转接等功能,并对在实际运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本次培训,提高了各党支部党务内勤的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水平,为促进党员教育管理服务迈向信息化、智能化、精准化、高效化,提高全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提供了重要支撑。

 
责任编辑:崔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