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过“政治生日” 忆初心誓言
作者:张书鸿   发布时间:2021-10-09 11:23:01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支部党建工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近日,红桥法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举行了“庆生”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勉励各位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员“政治生日”的重要意义,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认清使命责任,不忘党员身份,力争在法院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支部建立“政治生日”档案,通过回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誓词、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向党员提供“政治生日套餐”,使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也在思想上受到洗礼和激励。

征途漫漫从头越,唯有奋斗谱新篇。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勉励党员干部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各位党员同志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对照岗位职责,扎实认真工作,肩负起党员的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