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滨海新区法院胡家园法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黎曜   发布时间:2021-10-12 10:01:27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滨海新区法院胡家园法庭党支部前往中国一重研发大楼参观学习,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一重集团始建于1954年,是一家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中央管理骨干企业,主要为钢铁、电力、能源、汽车、矿山、石化、交通运输行业以及国防军工提供重大成套技术装备、高新技术产品和服务。作为集团科技研发主阵地,一重研发大楼多年来扎根滨海新区并不断取得科技研发新成就,为新区制造业科研领域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也反映了新区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所取得的成就。

同志们被展厅中一方方沙盘、一件件装备深深吸引。大家认真观摩,用心聆听讲解,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业人通过艰苦奋斗、拼搏创业,将新中国从建国初期一个一穷二白的农业国发展建设成如今具有全世界最为完备的工业体系,并在高端制造业领域掌握越来越多核心技术的现代化工业国家的伟大历程发出由衷感佩,更对自己身处这样一个充满希望活力、奋进激情的伟大时代感到无比自豪。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于天津坚持制造业立市和“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的战略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作为法院干警,对投身新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端产业要素聚集有了更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今后,胡家园法庭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践行为民宗旨,积极提高业务水准,优化司法服务细节,为建设美丽“滨城”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