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红桥法院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作者:范梦真   发布时间:2021-10-13 09:37:14 打印 字号: | |

近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红桥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伟大的辛亥革命结束了中国两千多年的封建君主专制制度,感召了海内外中华儿女为振兴中华而奋斗。我们要从辛亥革命的历史传承与伟大精神中汲取养分,学习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奋斗的崇高精神,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通过收看此次直播,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干警的理想信念,为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打下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国家统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