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天津自贸区法院生态城环资法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康   发布时间:2021-10-14 10:05:29 打印 字号: | |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天津自贸区法院生态城环资法庭党支部以国家“双碳”战略为契机,主动融入生态文明建设发展大局,前往中新天津生态城公屋展示中心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作为天津首座零能耗建筑,中新天津生态城公屋展示中心是集成使用可再生能源、绿色建材、通风采光能节能减排技术和方案,实现建筑零耗材和零排放,是“智慧+生态”的绿色发展产物,更是天津市打造“绿色城市”的亮丽名片。

活动中,干警们从绿色产能、灵活储能、按需用能、智慧控能、高效节能等方面详细了解了零能耗建筑的运行方式,围绕建筑中“被动设计优先、主动技术优化、可再生能源补充、能源智慧管控”的技术方式和创新举措提出自己的见解和问题,表现出了浓厚的学习兴趣。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干警切身领略了近年来国家快速发展带来的新变化,共同感受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日新月异的新气象。纵观今昔变化,全体参与干警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绿色司法”理念,主动融入生态文明建设发展大局,为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美丽滨海新城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