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滨海新区法院汉沽中心法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术君   发布时间:2021-10-15 10:26:4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美丽“滨城”贡献力量,近日,天津滨海新区法院汉沽中心法庭党支部前往兴家民俗博物馆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农耕文化、民俗用品、红色爱国主义教育、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等展室,版画、陶艺、根雕、编织、剪纸等艺术作品彰显出独特的地域特色和艺术魅力,大家时而聆听讲解,时而驻足思考,从中感悟老一辈人的智慧结晶。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到了历史文化变迁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足闯劲、提升胆气、永葆锐气,为新区法院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