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赓续红色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作者:李莹洁   发布时间:2021-11-01 10:44:53 打印 字号: |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警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人民情怀,近日,红桥法院立案庭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前往平津战役纪念馆进行参观,追寻红色足迹,汲取精神力量。

平津战役纪念馆陈列内容丰富,由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伟大胜利、英烈业绩等五部分组成。党员干警们从一件件文物、一段段文字中,都能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解放的艰辛,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忘我牺牲的伟大精神。

参观结束后,立案庭干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和工作技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司法温度。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