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红桥法院监察室党支部与大胡同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作者:李敏   发布时间:2021-11-01 10:55:40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宜居环境,10月26日,红桥法院监察室党支部前往大胡同社区,开展“捡垃圾、美环境”活动,共建重环保、讲文明的良好风尚。

监察室党员干部自备工具,在社区拾捡被随意丢弃的垃圾。活动中,党员干部还积极向过往的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引导居民做好生活垃圾分类,让“放错地方的资源”物尽其用,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小区路面、绿化带环境得到了改善,楼道也被清理得干干净净,不仅加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也用实际行动为营造干净、整洁、美丽的社区贡献了力量,提高了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下一步,监察室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展开实践活动,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