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宝坻法院机关党委开展党建资料检查督导工作
作者:唐为薇   发布时间:2021-11-02 09:11:07 打印 字号: | |

日前,宝坻法院机关党委成立临时工作小组督导检查机关党建工作资料,进一步规范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严肃开展各项党建活动,不断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本次督查以现场查阅资料的方式,从制度落实、组织建设、党员管理、阵地建设、专项工作等五方面,对2021年机关党委工作资料及17个党支部工作手册进行逐项检查并指导,肯定成绩、指出问题。

通过全面检查全院落实情况得知,宝坻法院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市高院各项工作部署,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积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机关党建工作得到了稳步推进。

下一步,院机关党委将定期对各支部开展党建资料的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监督指导,推动全院党建制度化、规范化管理,落实“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不断提高认识、创新思路、直面问题、补齐短板,推动法院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