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主题党日进企业 助力发展零距离
作者:唐为薇   发布时间:2021-11-02 09:48:11 打印 字号: | |

为推动京津中关村加大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力度,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近日,宝坻法院民二庭党支部来到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展示中心为园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党支部干警首先参观了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展示中心,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京津中关村的重要指示,了解了中关村的整体规划、管理架构、运营模式以及现阶段在高端装备制造业、医疗产业、新材料和信息技术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随后,与园区企业代表展开座谈,干警们结合法律条文和实际案例进行法治宣讲,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法院的工作流程,同时就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遇到的“如何规范签订合同”“合同约定与实际履行不一致如何解决”“诉讼维权应注意的细节”等热点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不仅加强了法院和企业间的交流沟通,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的现状和需求,为企业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切实解答了困惑,受到了企业一致好评。今后,宝坻法院将继续积极主动作为,延伸司法职能,精准回应企业司法需求,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帮助企业提高法律意识,为宝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蓝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