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滨海新区法院大沽法庭开展“送法解忧到身边”党日活动
作者:刘靖   发布时间:2021-11-02 10:09:33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美丽“滨城”建设贡献力量,近日,滨海新区法院大沽法庭党支部走进大港古林街道,开展“送法解忧到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大沽法庭党支部书记为古林街道的学生们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手册,从未成年人犯罪预防、法律保护两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讲解,引导大家增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做守法小公民。干警们在现场为古林街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资料,就群众关心的房屋漏水、环境污染、赡养抚养等法律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引导广大群众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赢得一致好评。随后,双方党支部签署支部结对协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干警们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牢记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的使命,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为新区法院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蓝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