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共建 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作者:李朋   发布时间:2021-11-02 10:17:25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红桥法院政治部党支部联合水木二委共同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警配合网格员深入社区单元,入户向群众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对家庭中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火灾产生原因、预防措施和求救方法等问题进行宣讲,针对老年人如何正确拨打119火警电话及基本自救措施进行了特别提示。随后,干警们逐一在每个单元楼前张贴“禁止电动车进入楼内”“防止充电引发火灾”等警示标牌,切实绷紧群众消防“安全弦”。

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社区居民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增强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大了建设平安红桥的宣传力度,推动法院党员干警主动投身到司法为民的实践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社区党组织和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下一步,红桥法院将进一步结合社区实际,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困难事、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杨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