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红桥法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作者:张书鸿   发布时间:2021-11-03 09:45:53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美丽红桥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红桥法院办公室党支部与水木三委开展“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党员们见水木天成小区内杂草丛生,影响了整体环境,纷纷戴上手套、拿起铁锹,开始了清理工作。铲除完杂草,党员们又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进行了摆放和整理,还将地上的垃圾逐一捡拾干净。劳动中,大家分工明确、热情高涨,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干净整洁的小区呈现在大家面前,过往的小区居民纷纷为党员们点赞。

党员干部们的劳动不仅给小区带来了一个美好的环境,也增进了与小区居民之间的关系,维持了小区整洁卫生的优美环境,激发了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

下一步,红桥法院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让“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激发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干事创业的激情,提升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彰显新时代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创造文明、美丽的红桥贡献司法力量。

 
责任编辑:蓝云萍